熹微w

不能因为他们疯子多
声音大
就认为他们是正确的

何罪之有


火车驶向的分叉口

我是俯瞰的操刀手

一条道上四条影子

另一条道上一人走


火车上路便无回头

没有闸

只有风在吼

我看不清影子里人的模样

也知道死债刺我喉


三秒时间

我低头

方向盘在手中

脑子开始发抖


两秒时间

我抬头

那个旅者 — 我复得的亲人

四个影子 — 我唯独的朋友


最后一秒

我用枪抵住额头

只要自己先死亡那便见不到他们走

可一声枪响也无法挽回错事

都怪懦弱

怪我不早些向死神低头


于是时间倒回

三秒重新计数

枪响后我便飞出身体

未曾看别人自己碎裂成尘土

于是我看着他人碎裂成尘土

于是我葬礼上相伴着无数

于是我珍爱的皆化为尘土


于是时间倒回

三秒重新计数

火车飞掠过第一条道路

我回头看到了碎骨和血污

我溶化了钻石的硬度

我也从此不能再上路

可他们何罪之有



于是时间倒回

三秒重新计数

火车飞掠过第二条道路

我回头看到了碎骨和血污

我打碎了膝盖额骨

我也从此再无归处

可她何罪之有


于是时间倒回

三秒重新计数

火车飞掠的同时我也击碎谁的头颅

我没有回头

因为知道自己也即将落幕

可我总无法选择

而三者之间总需要背负一个

我也从此自我放逐


可我何罪之有

不过是天性拙劣的顽童

活着何罪之有



**

我怨恨神明,从此叛出信仰

我看清自己,从此再无骄傲


对不起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熹微w | Powered by LOFTER